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交流岛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7

为了更好地调查了解农村改革发展状况,为我院教学、管理及党建等方面提供信息和渠道服务,促进教育教学上一个新的台阶,大连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9月6日、9月7日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交流岛开展调研活动,校长助理徐浩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桂泉、教师党员代表等一行14人参加调研。

a4107cbc497af34e457c0ac2265b1fb.jpg47be61ff251006a3a85eca3839bc10a.jpg2951d03e17129f10c79f5bb908795fc.jpg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长兴岛经济区的马路村、桑屯村和东北村,了解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及村民收入,听取了当地村委会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科学指导下,带领村民探索和创造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生产生活生态齐发展的典型经验。考察中,我院教师还就如何开展农村党建工作、丰富思政课形式和思政课实践探索等问题与当地党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4.png

此次活动,使我院教工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对乡村振兴战略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李晓溪、李宁供稿)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