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发布日期:2019-09-05

8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0A404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议,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重要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桂泉主持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4112730.jpg

王桂泉院长带领马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的重要精神,指出办好思政课,要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看待,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对待。王院长表示,思政课教师应关注国际国内大事,将其融入课堂,要时常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随后王院长对文件提出的五部分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过程中,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展开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将文件的重要精神融会贯通,并落实到思想政治教育的课堂中。(刘牧)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