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19-10-09

岁月流转,穿越五千年历史,栉风沐雨,见证70载中华荣光。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师生党员接力朗诵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旨在用诗的语言,歌的情怀抒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最真挚的感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14208f19308363832edcaafcb6cb6d.jpg

师生党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歌颂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民族精神为主要内容,在音乐的伴奏下,用诗文讲述了中国故事,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诵读者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轻声诉说,声情并茂地共同完成了《写给祖国母亲的歌》《青春中国》《我为祖国献部书》《祖国颂歌》《假如让我自己选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祖国七十年成就序歌》《我为你骄傲,我的祖国》等一篇篇精彩诗作,赞美祖国,歌颂新时代,唱响爱国主旋律。

55cffe46c9e1a1c4fa89bc15d297b21.jpg

03cf255ebd76979ead8d32b27b3e28f.jpg

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加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笑羽)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