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长助理徐浩特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导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平主持。

1.jpg

11.jpg

111.jpg

徐浩特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打造中国国家治理的升级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方面“坚持和巩固什么”,明确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方面“完善和发展什么”,关于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考五个方面梳理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详细的资料和具体的事例解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实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逯湘源)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