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发展与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5

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关楼405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发展与规划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临时党委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政文教授特邀参加,与我校校长助理徐浩特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就学科建设发展与规划进行座谈。

学科发展规划座谈会.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桂泉教授向张政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做了说明。

学科发展规划座谈会1.jpg

张政文书记结合我院具体实际着重从思政课教学和学科建设两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认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应该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实效,凝练教学成果。学科建设应该结合学校特色,把学科研究方向定位作为首要任务,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一级学科点基本条件,集中力量组织实施。

学科发展规划座谈会2.jpg

徐浩特助理向张政文书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与学科规划所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能够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一次难得的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借力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资源,加快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真正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赵晓娜)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