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0-12-23


202012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桂泉,党总支书记李宁,副院长董杨,教师代表张景波深入学生群体,分别走访了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研究生寝室,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叮嘱大家疫情防控相关的注意事项。

16448


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状态,假期返乡行程等情况。叮嘱大家返乡过程中注意自身防护,鼓励大家面对疫情要增强信心,安抚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详细了解学生们的现实困难和需求,并强调会切实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各方面的合理诉求,让大家放心、安心。

学院老师的到来让学生们倍感温暖,表示在校期间一定会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顺利完成期末任务,确保自身返乡安全,也相信大外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18E15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将全体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照学校安排积极组织我院在校研究生接受核酸检测,切实保证全员检测,扎实落实,不留盲区,切实有效地保障了全院学生的学习生活。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讨论、部署学生学习和生活安排,做实、做细学生期末考试及离校工作,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疫终散,情将存,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