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2022年9月7日,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及九月份主题党日的相关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服务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集体学习,深刻领悟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更好团结、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精通教师的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具有重要的意义。

27C5A

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辽宁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教学、科研、行政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履行好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BE2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党员自发进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加深了学习效果,充分感受到各位转岗老领导对党史党建学习的自觉性和创新性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

C564D

学生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的主要脉络、“四个坚持”、 “创新成果”、 “时代之问”等内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并就学习内容充分发表学习感悟,更加全面和准确地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8040

本次活动是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