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2020年12月2日1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马克思主义学院110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项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宁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对于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确保国家长治久安有着重要意义。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根本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核心是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方向,途径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话和大众化,目的是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作为思政课教师,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院长、书记为组长,党总支委员会其他成员为组员,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宁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一定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握好思政课堂的主旋律,在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上立场坚定,传播好党的声音和主张,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