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爱国知校展风采之大型户外素拓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07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这个周末,是谁在运筹帷幄,纵观全局,做出一个又一个英明的决定?是谁在挥洒汗水,喊着不认输,为荣誉赌上一切?是谁起得比上学还早,只为为一天的战斗做好准备?是青春无敌的大外战士们!他们的口号是——“11月11号,不为马云,为青马!!!”

本周日上午,青马学研会荣幸地请到了双十一四肢健全的战士们,轰轰烈烈地开展了“奔跑吧!大外”大型户外活动,同学们急促欢快脚步声,杠铃般的笑声,洒遍看似熟悉却还值得无限探索的大外校园。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狄仁杰·青马向大家解释了大boss的身份隐藏在层层线索之下,需要大家合力破解,青马学研会还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奖品来酬谢大家,只有最团结最机智的团队才能赢得奖品。

在激烈的障碍跑环节中,还设计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变化等一系列热点主题都成为了考题范围。而有关于大外的题目,则是从校训校徽,专业设置,建校历史,最新发展等多方面多层次入手,精心设计了考题。所有参赛队员们都惊呼:一场障碍跑提升了思想,强健了体魄!百米冲刺不单单靠力气,还要靠对大外和青马学研会的爱。

在猜歌游戏环节中,最经典的一幕,莫过于“从南山,到明阳,岁月怎能忘!百天建校传佳话,一路风雨历沧桑……”这熟悉的旋律响起。雄壮悠扬的歌声飘荡在操场的天空上!同学们都争先恐后抢椅子猜歌名!活动中提问和学习到的爱国知校相关的问题与讲解,在校歌中一一能找到印记与答案!这才是对校歌最美好的传承!

九宫格大作战,同学们为了这个九宫格也是拼了老命了,为了这九个格组员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还有这个指压板也是没谁了。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最终大决战——撕名牌!最后,经过激烈的战斗,留下了三组永不言弃的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

如果剪下这一段青春, 这奋不顾身一起朝着一个目标狂奔的勇敢模样, 任何时候想起来都会觉得非常帅气!年少遇你,青春足矣。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你,展现着最美好的青春,和青马学研会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