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7

当南方的色彩还以绿色为基调时,北方已开始大力挥洒画笔渲染秋天,十月的多彩大外恰似老舍笔下“人间的天堂”。值此金秋时节,青马学研会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招新工作。

青马学研会匠心独运的宣传海报提前一周已张贴在各教学楼宣传板,吸引了同学们扫码关注;“大外思政”微信公众平台热推不断,持续更新学研会简介和各部门介绍;线上报名系统24小时开放,方便同学们在线报名;风雨操场招新现场火热的宣传和精美的礼品,更是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围观驻足。

10月24日的招新路演宣传中,校党委书记刘玺明,副书记王伟辰也来到了同学们中间,与青马学研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了解了学研会的招新规模、主题活动、指导教师后,刘玺明书记对学研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努力建设好青马学研会,发挥青年学生的力量,为学校的思政教育工作添砖加瓦。王伟辰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招新路演结束后,学研会工作人员就开始在招新群里为未来的“小青马”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招新要求,根据特长与兴趣进行报名选择;同时,部长们也在偷偷留心着自己中意的部员,期待着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见到他们。

10月30日下午,学研会在励行楼512、513教室举行了面试。当天,热情高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满腔热情驱散了深秋的寒意。从青涩懵懂的大一的新生,到已经在学校度过了几年学习时光的研究生前辈;从尚无经验却满怀热忱的稚嫩学生,到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沉稳老练的学生干部,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在一分钟的倒计时中,积极展示自我,表现出满满的自信和对青马的向往。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当天招新工作未能结束,第二天中午学研会继续在512教室进行了补录工作,给前一天没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并进行了适当的部门调剂。面试工作结束后,各部门第一时间短信通知了录取的部员,并在“大外思政”微信平台和招新答疑群中公示录取名单。确认无异议后,学研会正式创建了2018全体成员群和各部门的工作群,并下发干部通讯录。

经过统计,本次招新共收到线上线下报名及各院系推荐共计102人次,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录取53人。

何其幸运,我们终于等到你。何其美丽,于冥冥中和你有着联系。源源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为青马学研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力量。未来的日子里,青马学研会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共同创造青马学研会更美好的明天。(刘森之、姜曦然)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