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图文)

发布日期:2018-11-07

为礼赞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引领全校大学生站在新时代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大连外国语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线上知识竞赛。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活动期间,参与线上竞赛答题的同学累计达1294人次,引发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高度关注。

6月26日12点至13点,在风雨操场前举办的赛事推广中,共有522名同学利用午休时间参与现场答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竞赛设题新颖,覆盖面广,参与方式灵活,还有的同学认真查找正确答案,一定要把答错题目弄通弄懂。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通过答题正确率与答题速度排名情况的综合计算,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同学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