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宏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8-10-15


5月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刘宏校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她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解读”为题,主要阐释了两会五点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学生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与近一千名学生代表一同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校长刘宏首先介绍了两会概况,详细解读了两会五点重要会议精神,其中特别强调了学生在发展中要重视对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刘校长从多角度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会议期间辽宁代表团履职情况以及今后辽宁的发展方向,并结合当今发展趋势,对我校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随后,刘校长从个人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刘校长提出了五点希望,她希望我校青年学子要坚定信仰,具有过硬本领、良好品行、双创精神和国际视野,并宣读了大外校友、现任驻英大使刘晓明先生的来信,以此激励在校师生追逐梦想,奋力前行。

校长刘宏的报告让在场师生近距离聆听了两会声音,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事政治的“听觉盛宴”,帮助学校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坚定信心,以振兴辽宁,服务家乡为己任,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